筐筐砸大墙

1/3的日记本

我其实很早就见过金samuel了
那时候他还叫punch 坐在容和腿上 像个小女孩一样 眼睛亮亮的
那时候我已经不是小时候的那个我了 害怕这个世界对我失望 也害怕我对这个世界失望
所以我真的有点羡慕他
隔两天我看到了mnet的采访 小孩反扣着棒球帽 脸小小的 坐在哥哥腿上 一开始有点紧张 但很快眼睛就滴溜滴溜转 扬起脸和哥哥撒娇 粘人的很
是蜜糖罐里的小孩 以后应该也是那种人脉王吧 像是02line大佬这样
之后也见过 spotlight的时候看到了预告 年末首尔歌谣大战还拿到了奖 黑人兄弟很兴奋 他有点紧张 不过红发真的不显黑还帅
直到202
他坐在位置上仰头看 一头毛乱乱的 真是长大了 再也不会认成小女孩
眼睛还是亮亮的 就是拘谨了点 旁边的哥哥很友好 可他一直很紧张
上台的时候很亮眼 酷酷的黑皮衣配乱毛牛仔裤 实力很好 堂堂的少年人的自信真是让人心动
然后发现了不同
是失去的模样 是被伤害过 个性纯善 更为刻骨
我明晃晃的投在他身上的探究眼神真的很恶毒
我去看smtm了 diss战的时候哥哥脸色很不好看 自诩成年人更恶毒 他们肆无忌惮的伤害我们 其实只要他们回来抱抱我们 就会原谅 就会少一点伤口
蜜罐里的孩子被伤害的更深 被甜蜜的安全感麻痹 所以一丝壁垒都没有 肚皮给你看
在某个时刻我看着samuel 他眼里的光太动人了 他真的很勇敢 很努力 他真的在仰望天空 所以我也不想看着地面
希望他真的能获得自由 希望他能通过克制保护自己 希望他不被体制和环境压倒 希望他有独立的思维和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希望他永远这样 永远有梦想和希望 永远看着前方
我把虚无缥缈的幻影投射给他
他真的是我疲惫生活的温柔梦想
请你再往前走吧 不要回头 不要停下 一定要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