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筐砸大墙

1/3的日记本

他主持蓝夜的时候 没有嘉宾的时候他很安静 他说他很喜欢这个时间 然后十二点他就对大家说晚安 新年的时候他说我和大家说了一年的晚安了 今天我也呆在这里 然后慢慢的数了倒数
那时候我就好喜欢他
他唱歌很好 我喜欢他的she和zion T的合作曲 他的歌感性但又强大 我想他应该也是这样的人吧
冰桶挑战的时候他穿着白背心笑的很阳光 321里面他的part最好听
我不是SHINee World 可他真的很闪耀 所以一眼就看的到
看着他我想 他会成为优秀的音乐人吧 以后会在公司里是很好的制作人吧 哇 这个人真的优秀啊 当然也有可惜的地方 如果是更适合的歌就好了呢 可是他的色彩真的很棒
醒来吧
我以前就说 做为路人粉 唯一愿意花钱看的就是shinee的演唱会
你一定要在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