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筐砸大墙

1/3的日记本

妖灵妖的时候从来都没营业过的我的muel
让麻麻含恨的是相机cam都凑上来的时候 你还在边上咬指甲编舞
心痛的不行啊他们都是瞎子中的瞎子 我的宝宝明明无敌可爱
其实你什么都不做也特别可爱 你撒娇的时候连你开始的心理建设和最后的捂脸都让姐姐们心脏炸裂 什么都不知道的金宇直真的世界最甜
‘如何成为金samuel的女孩👧’‘in your dream’(。・ω・。)ノ♡刷着推笑出声
你最可爱 你最动人
最喜欢你啊 你是我拔剑孤独冒险的小王子 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可爱辛巴 你明明就是会成为狮子王的小男孩
我就想在旁边好好看着你长大啊
世界有点可怕 他们不会关心我的宝宝眼睛里的光 他们想看泪水和撕破的伤口 他们喜欢巨大的反差 无论是从下到上还是从顶峰到深渊
你不是橙子蜜桃不是汽水砂糖你就是你啊我的小孩
看着由远及近的我的小狮子 为什么我会开始莫名其妙的红眼眶呢
拼命营业的我的宝宝 真的超级可爱 你真的很值得人喜欢啊 我怎么眼泪都开始啪嗒啪嗒的掉了呢
我的缪缪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啊我们一起变强大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你在人群中真的超闪亮唉!!
路真的好长好艰难啊
但你是上帝会听到的小孩(ಥ_ಥ)
越过黑暗和孤独 你一定要开心圆满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