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筐砸大墙

1/3的日记本

我其实很早就见过金samuel了
那时候他还叫punch 坐在容和腿上 像个小女孩一样 眼睛亮亮的 明明是刚出道哎
那时候我正是最搞笑的时候 不上不下 一遍一遍的看爆漫王安慰自己 害怕这个世界对我失望 也害怕我对这个世界失望
所以我还挺羡慕他的
隔两天我看到了mnet的采访 小孩反扣着棒球帽 脸小小的 坐在哥哥腿上 一开始有点紧张 但很快眼睛就滴溜滴溜转 扬起脸和哥哥撒娇 粘人的很
是蜜糖罐里的小孩 我猜以后应该也是那种人脉王 像是02line大佬这样
之后也见过 spotlight的时候看到了预告 年末首尔歌谣大战还拿到了奖 黑人兄弟很兴奋 他有点紧张 不过红发还挺帅
然后就到了202
他坐在位置上仰头看 一头毛乱乱的 真是长大了 再也不会认成小女孩 眼睛还是亮亮的 就是拘谨了点 旁边的哥哥很友好 可他一直很紧张
上台的时候很亮眼 酷酷的黑皮衣配乱毛牛仔裤 实力很好 堂堂的少年人的自信真是让人心动
然后发现了不同 当时明晃晃的投在他身上的探究眼神可能真的很恶毒
我去看了smtm diss战的时候哥哥脸色很不好看 我还挺心疼还挺开心的 可能是变态吧
自诩成年人真的很恶毒 肆无忌惮的伤害有了依托的借口 孩子会在乎利益相关吗 只要愿意回头抱一抱就好 为什么长大这么残酷
被甜蜜的安全感麻痹 肚皮给你看 所以伤口真的很深啊 哥哥你在乎过没有啊
就这样这个孩子还是好好的长大了 优秀的努力的他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的 有那么多光明的道路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一条呢 把握大不好吗 什么都拥有的孩子为什么这么有勇气啊 不害怕失去吗
好酷哦
真的好酷哦
616我是五点睡的 你六点还在抱着哥哥哭吗 回家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的孩子八月就翻开新的一篇
真的太好了
在某个时刻我看着samuel 他眼里的光太动人了 他真的很勇敢 很努力 他在仰望天空 酷的我也不想看着地面了
希望他真的能获得自由 希望他能通过克制保护自己 希望他不被体制和环境压倒 希望他有独立的思维和属于自己的快乐
真希望他永远这样 永远有梦想和希望 永远看着前方
我把虚无缥缈的幻影投射给他
下雨天下雪天晴天阴天真想陪他啊

请你再往前走吧 不要回头 不要停下 一定要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