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筐砸大墙

1/3的日记本

2017对我好像不太友好
虽然我早就认定我是普通的亚健康的米虫
但是还是没能躲过再次认知的痛苦
我第一次真的理解了我爸
责任真的很难扛很苦 但是躲着的话就就会有人承受痛苦
这样我会更难过 这样我也承受不起
我想了很多也没想到什么解决的方法
还是很没用的大哭
我一直以为我承担了很多重量
但到现在才发现我连自己也承担不起
我真的很爱吃唉
如果以后下地狱我应该会被分到暴食的罪名吧
但是一切都有相对面吧
能感知真的太幸福了
被偏爱真的太幸福了
我还有很多时间
真实的我有人愿意去了解
今天去扫描合同的时候心情很微妙
明明是毫不在意但打印机里的那道激光很亮眼
祝我有远大前程
2018

评论